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喬治亞水族館

 它位於亞特蘭大市中心,好難找不到,因為它的建築太明顯了。




近開發現它是一個玻璃屋,展覽館用喬治亞第一個英文字母,做出魚的形狀,用來作標志,非常形象化。





門口有排隊的地方,

今天來客不多,

入場過程順利。





跟著簡單介紹一下展品,





作為水族館,

魚當然是主角。


我好喜歡它們展示的方式,

分門別類,

方便參觀者去了解。






最重要的是展覽館安排了導賞員,

介紹各種海洋生物,

有的會放在水裡,

給大家觸摸,

產生互動。





我看見裡面有成群的學生,

他們對觸摸這些生物非常感興趣,

以這種方式教學,

絕對是最高境界。





除了海洋生物外,

它也有其他主題,

包括了鐵達尼號的故事。







我參觀過世界各地不少的水族館,

這個給我的印象好正面,

展品之多,

分類的方法,

都給我深刻的印象。


參觀日期 200811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