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亞特蘭大 CNN 總部 美食廣場

我沒有訂購有線新聞網絡的頻道,

不過,每次旅遊,都可以在酒店看到它的節目,

感覺是,它給我一種旅行的感覺。





這次來到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

好自然走過它的總部看看。





十一月的美國東岸比較寒冷,

但走進去裡面卻好熱鬧。





那裡有一個美食廣場,供應不同的食物,選擇還不少。





這次沒有買特別食物,

只買了炸魚薯條,

味道還不錯。





樓上就是它的辦公大樓,

我參加過它的導賞團,

都幾有趣。





有人帶著參觀裡面的節目制作部門,

也可以體驗一下它的部分活動,

令我眼界大開。





我不記得是否允許照相,

不過,我覺得這類團,

如果只照相,

不聽解說,

會錯過好多重要的內容。


另外,關於這個團,它是需要付費的,

不過,我喜歡它的門票設計,看上去好像是它的職員證。


走的時候,我還買了記念品,是一件外套,但穿的機會不多。


参观日期:2008年11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