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飛行記錄 | 經濟艙 | 阿拉斯加航空 | 費爾班斯飛巴魯

 飛行日期:2007年02月15


這次飛行好特別,一定要詳細記錄下來,

因為它是我第一次飛到北冰洋或北極海,

旅程雖短,但意義非凡。





費爾班斯機場好現代化,感覺與美國其他機場無異,只是規模有些細小。





起飛前可以清楚在航廈看到飛機,

跑道都算好長,

遠處可以見到森林,

晨光之下可以清楚看到松樹的剪影。







登機的過程順利,

班機的機程好短,

好快已經接近目的地。







這裡的降落景觀特別,

陸地都是被白雪覆蓋,

北極海也已經結冰。






飛機停定之後,

我不忘觀景影機。





雖然天航地凍,但毫不影響我觀賞之雅興,

飛機停在冰天雪地上更有氣勢,

遠處的晨光第一線更是一景難求。






一般落機後我會直接走人,

但這次我停留了一陣,

影一影這個袖珍的機場。








巴魯機場可以用一句話形容,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冰封的航廈,

辦理登機的櫃位,

取行李的地方,

全部一目了然。





這次飛行雖短,但感覺不凡,所以與大家分享,畢竟冬天飛北冰洋不是經常有的體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