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餐廳體驗 | Snow Goose Restaurant

 這間餐廳,



我對它的景觀興趣大於它的食物。





首先,一進入餐廳,

我馬上被它中部一個巨大的機器所吸引,

它應該是一個嚷酒機,

它或許可以生產啤酒。






難怪餐廳的標志明明是 snow goose restaurant 但卻有一行細字寫著 sleeping lady brewing company 。


不過,這裡最精彩的景觀不在室內,而是室外。





我走到樓上,

那裡有一個戶外酒吧,

已經完全積雪了,

上面完全沒有人。


但我在上面留了很久,

影了不少相,

因為風景太優美了。





一邊看到希爾頓,





一邊看到安科拉治市容,





另一邊看到安科拉治港。


不過,我最喜歡這裡的地方,就是因為可以看到阿拉斯加鐵路。





這個人類歷史上其中一個最著名的鐵路,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建成,有幸親眼目睹一下,作為火車迷,會感到無比的自豪,


唯一遺憾的是無法乘搭一次。


用餐日期:2007年02月1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