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住宿記錄 | Comfort Suite

 這次我先把入住流程寫下,

然後再把這次來這裡的前因後果說明,

最後再補充一下其他資料。





首先我從波特蘭機場坐車來到這裡。





酒店專車就停在門前。





這間酒店不是好大,





只是一個幾層高的建築。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





雖然入住了雙床套房,

但顯然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套房,

不過還算是整齊乾淨。





睡了一晚後起床,看到了波特蘭美麗的天空,





可惜要馬上退房走人,

因為要趕飛機去東京。


分享完入住經驗後,

我不得不把這次入住的原因說明。


首先,這次入住是免費的,全部是航空公司出錢,


當然,航空公司出錢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航班延誤,需要多住一晚,所以航司安排住宿。


即使來這裡純屬意外,但我也很重視這次的經歷,


因為正常情況下,我好少住這個品牌,


另外,也不可能來波特蘭,


這次可以一次完成兩個旅行者的目標,並且是免費的,內心還是充滿著喜悅的。


入住日期:2007年02月17日


No comments: